敖君

爱过胜茶,退坑弃号

【胜茶】无法呼吸(中)

接上篇。
➡️上篇链接https://aojun655.lofter.com/post/1f61df2b_1295acd9
➡️爆豪胜己x丽日御茶子(微量上耳 轰百注意)
➡️ooc致歉
➡️有虐注意⚠️

正文⬇️




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。

四月樱花盛开的香气环绕着整个雄英,往年这个时候,大家都约着一起去公园赏樱,可在今天没人高兴的起来,也没人有那个闲情雅致去想什么樱花。

和全校的老师们一起拍完了毕业照,女生们一边伤心的抹泪,一边把同学录上自己所有的联系方式写在上面,就连男生们的气氛都有些伤感,不过爆豪胜己例外。

“拜…拜托小胜能不能写一下?如果可以的话小胜也给我一张……你的同学录。”

绿谷小心翼翼的递给爆豪一张从同学录取下来的纸,他已经做好了这纸被炸掉然后换来爆豪一顿嫌弃的准备。

爆豪紧皱着眉,说了句“哦”就把纸从手上拿走,安静的坐到自己位置上仔细填写。

这…这…这是小胜嘛?!他不是中了什么个性吧?!

绿谷在心里这么想着,却不敢把它说出来。

“等着吧废久,老子绝对会成为在你之上的英雄。”

狠狠的一巴掌拍在眼前绿谷出久的桌子上,两张同学录的纸被拍在那里,爆豪那张恶人脸此刻写满了自信的神情。

他刚填完好几个人给他的同学录,要不是狗屎头和白痴脸他们一直死缠着他,他才不写这种狗屁玩意儿;臭老太婆也非把那本给他准备的同学录塞到他的包里,在他没拉好拉链的时候被狗屎头发现,结果一会儿就快被写满了。

绝不是因为怕以后永远联系不上这些家伙,他才同意他们写那些东西的要求,更不是因为他想给那个人一张纸让她来写,他才没把这东西炸掉的。

绿谷一惊,眼疾手快的把爆豪刚写满的那张纸放回同学录里,然后死死的护着桌上的同学录,这可是他现如今最宝贵的东西,可不能被小胜炸掉。

“我…我也会成为在小胜之上的英雄的!”

在雄英呆了这么多年,对爆豪的惧怕却未减几分。绿谷下意识的躲远了些,把小胜给他的那张纸写满,又拜托切岛悄悄放回小胜的同学录里。

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,爆豪皱着眉,居然连反驳绿谷的话都给忘了,看起来格外烦躁。他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不停的用脚拍地,结果发出了更让他心烦的声音。

“爆豪君?可以给我一张你的同学录吗?”

啊,来了,他等的就是这个。

御茶子眨着眼睛,试探性的问着已经在发火边缘的爆豪,她一点也不害怕他生气的样子,反而觉得有点可爱。

在这之前少女早就察觉到了自己的心意。是什么时候,她开始分外留意这个榴莲头的爆炸狂了呢?

她绝不是受虐狂,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这个榴莲头的一举一动在她眼里就是这么顺眼。

“喏,拿去。”

不给他一张嘛?爆豪把后半句收了回去,在心里这么想着。可就好像御茶子能听见一样,慢悠悠的把她粉红色的那张纸放在他面前。

“那就麻烦爆豪君啦!”少女坐回自己的位置上,朝他俏皮的吐了吐舌头,垂下头去开始认真的写起来。

爆豪感觉自己的心被粉红色的什么东西捶打了一下。

“嘁。”

他一只手抱住头,面朝窗外,把自己泛红的脸藏起来。真是该死,这个圆脸到底在干什么。他看似认真的在填写那张纸,可心里早就乱七八糟的缠成一团。

可那边的御茶子是真的在认真写着爆豪给他的那张纸。Twitter的账号,Ins的账号,手机号,给他/她留言。

御茶子不知道该在留言这栏写什么,想了半天写了这么一句客套的话。

“爆豪君一定会成为很强的英雄!”

呼,都写完了。御茶子想。

两个人在把纸交换过来的时候,气氛忽然有那么一丝尴尬。

或许是因为身后爆发的雷鸣掌声?

“耳郎!我喜欢你很久了,请跟我交往吧!”

上鸣的声音在整个教室里响起,本来每个人都在各自忙各自的事,可上鸣似乎受了什么刺激一般,突然站在桌子上,一边脸红到了脖子,一边扯着嗓子大喊。

“我想以后都没机会了,今天或许就是我们的最后一面,如果今天我不说的话,我怕你永远不会知道!而且耳郎你……也是对我有好感的!我能看出来!”

随后雷鸣般的掌声就不断爆发。

这些话,对御茶子来说如梦初醒,就好像突然有人把她从一片迷茫的烟雾中拽出来一样。

上鸣刚才的那些话耳郎有没有听进去,御茶子已经不想去管了。她只注意到了那句“今天不说以后都永远没有机会”,随即立马想到了站在自己身边的爆豪胜己。

但女孩子主动告白什么的,实在是太害羞了!

可是过了今天,就真的可能再也没机会了。

她在心里犹豫不决了很久很久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不过当众告白她实在是做不到。可当她看到上鸣把耳郎紧紧抱在怀里喜极而泣的时候,已经暗自下定了决心。

少女红扑扑的小脸直视着前方,内心也跟着脸蛋一起燃烧起来;一会儿告白的语言也用不着筹备了,把爆豪君叫出去以后,她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好了。

她希望,一会儿她也能和爆豪君相拥在一起。

丝毫未察觉到这些的爆豪只是在默默的思考一件事情:刚刚是狗屎头带头鼓的掌啊,那待会去揍他一顿好了。

他对白痴脸的那些话没什么感想,不过耳机女就这么答应了,现在他们就是这个班级里第一对情侣了?

凭什么给白痴脸当第一啊。

悄悄看了眼旁边的少女,见她看的眼睛都直了,小脸红扑扑的不知道在想什么,那种无辜样子,让他有种莫名的冲动。

想吻上去。

什么他妈的狗屎东西。他在想什么呢!要是真那么做了,会被当成性骚扰吧?!他爆杀王的英雄之路在刚毕业的这个下午就孑然而止了对吧?

白痴脸刚刚说他能感觉到耳机女对他有好感,他怎么就感觉不到身边这个圆脸,对他到底是抱有什么样的心情啊?

或许她根本不喜欢他。

想到这一点,爆豪忽然感觉整个人都没了什么精神。门口站了个探头探脑的人,他紧皱着眉看过去,有个不认识的普通科的站在那,似乎跟过去问话的马尾辫女说了什么。

那家伙手里拿了什么鬼东西。粉色的信封?是情书吧,又一个来告白的垃圾吗?一个个的都在搞什么?干脆炸掉算了!

“爆豪君,能跟我出来一下嘛?”

令他心里不断波澜起伏的罪魁祸首又跟他搭话了。

他随意的点了下头表示同意,也不知道这个圆脸要干什么,有什么话不能在这里说吗?

“不好意思打扰你们,茶子,门口有个普通科的学生找你。”八百万抱歉的笑了笑,指了一下门口的男生。

爆豪忽然感觉脑子嗡地一震,他险些因为眼前的晕眩而站不稳而摔在地上。

她有些失望的看了他一眼,随后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,大步朝着门口跑去:“麻烦爆豪君要在这里等我,我会很快回来的。”

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在离他逐渐远去,爆豪不由得想伸出手去,把她拽回来。

我会在这里等你。

所以,请你不要答应他。

他在教室的后窗边偷偷看着那个少女的神情,她在认真的和对方谈话,两个人在走廊里聊着天,时不时能看到少女的笑容,气氛别提有多和谐;可惜他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。

可当爆豪胜己看着少女把信如获至宝的接到手里的那一刻,他就知道,他在爱情这盘棋上,输了。

已经没有什么心情继续等待下去了,教学楼也快要到了关门的时间,爆豪跟着人群趁乱离开了教室,他现在的心情简直暴怒到了极点,他已经恨不得把雄英炸掉了。

看到大家已经开始离去的身影,御茶子以随便一个理由迅速的终止了这件事并大步的往回跑。正好,就剩他们两个人,或许自己还更方便开口。

推开门,却发现1-A的教室里已然空荡无存。

怎么回事?人呢?

丽日御茶子慌了。

难道是爆豪君因为等太久而不耐烦就先走了嘛?

她抓起书包大步的朝校门口跑起来,那里空荡荡的,什么都没有。

记得爆豪家大概是在这个方向?凭着记忆不断搜寻,果不其然,在那条没人经过的路上,她看到了那个少年的身影。

不再像往日的那样意气风发,甚至看上去还有点颓废。

爆豪君没有和切岛同学一起走啊,御茶子气喘吁吁的跟了上去,最终还是因为体力不支而不得不停下脚步。

“爆豪君—————”

她用了很大的音量才叫他停住脚步,可他皱着眉冷脸回过头的样子,着实叫她吓了一跳。

“还有什么事吗。”

语气平稳到根本不像他往日的性格,那样的他冷漠的吓人,御茶子感觉自己的心顿时被冻在了冰窖里,冷的她很痛。

“我想说……我……喜欢……”

御茶子支支吾吾的说出口,可还没等她说完,便被站在离她十米开外的爆豪给打断了。

“喜欢什么?戏弄我很好玩?还是跟你的男朋友分享这份心情吧,以后,不会再见了。”

他现在冷静到可怕,这种声调的自己他也是头一次听见。看到对方呆傻站在原地的样子,让他顿时安静了下来。

爆豪转过身去系了个鞋带,他现在怒火中烧,却一点火都发不出来。仿佛自己的身体被另一个自己控制了一样,不停的说着那些伤人的话,可却一刀刀的扎在自己心里。

在这种令她难堪的气氛下,御茶子连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全了,更别说表明自己的心意这种事。

明明只差“爆豪君”三个字,就完整了。

嘴巴仿佛卡在了这里一样,被爆豪君给误会了,明明只要解释清楚就好了,可她现在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御茶子感觉眼睛一酸,她知道自己要哭了。

我喜欢你啊!爆豪胜己你这个大笨蛋,你为什么不问清楚就私自认定我是在戏弄你!那个人不是来跟我告白的啊?他是来给我送火枪头英雄给我的事务所推荐信啊!你这个猪脑子里到底都在想什么呢!

这么多句话,她一句都说不出来。

她就是个胆小鬼。

那些伤人的话一遍遍在她脑海里回映,御茶子蹲了下去,书包也被甩在一旁,她抱头痛哭起来,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,就好像她十分平静的走开了一样。

风从她的耳边吹过,她感觉整个人都是寒冷的,不管是心脏也好,亦或是人也好,都已经冷透了。

书包的背扣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,粉红色封皮的同学录仿佛在狠狠的嘲笑着她的破败。

御茶子感觉自己像搁浅的鱼,嗓子哭到疼痛,而心脏痛到她无法呼吸。

以后…永远不会再见了……嘛?

那就让我再看你最后一眼吧。

她那双被泪水模糊的眼中,最后看到的,是爆豪胜己决绝离去的背影;不带半分情面,毫无一丝怜悯,就那么大步流星的离她远去。

这就是她印象里,与那个人的最后一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忆到这里就终止了。

御茶子发誓这是她最后一次回忆那个下午,以后她再也不会去想那让她伤心的事了。她擦干眼泪,这么想着。

缓慢的站起身来,看到爆豪已经走回了男更衣室,她才悄悄的走去卫生间。

重新调整了下自己的心情,又补了补妆,看到四下无人,她安心的走了出去,打算和八百万她们叙叙旧。

可就是这么巧,她又碰到了出来等人的爆豪胜己。

而且还是正正好好的打了个照面。

这次,她可没能再躲过去。

只见爆豪上挑了挑眉,像是终于找到了寻找多时的东西一样,露出了御茶子从来没见过的温和笑容。

啊,在这呢。

“找到你了,圆脸。”



To be continued.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